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美国最大保健品GNC破产 GNC为什么破产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19:34:52

  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最大保健品GNC破产引发网友关注,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GNC称其及其所有子公司仍保持营业,同时预计将关闭至少800至1200家商店。

近年来,受到美国本土市场比重下降及消费者喜好变化等的影响,GNC业绩并不尽如人意,多年出现亏损,公司债务负担日益加剧。GNC今年第一季度营收为4.73亿美元,同比下降16.3%;毛利润为1.37亿美元,同比下降32.7%。随着业绩持续下降,GNC股价近年来也持续下跌。Wind数据显示,GNC股价从高位至今已下跌98.78%。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