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罗晋悼念去世粉丝 罗晋粉丝什么原因去世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18:14:35

  导读:刚刚罗晋发文悼念去世粉丝,这也太暖心了吧,还把微博头像换成了黑白的,以示哀思。这位去世的粉丝是一位小姑娘,今年才25岁,之前一直在微博上给罗晋打call,太令人心疼了。

该粉丝的动态骤然停在6月21日,在此之前她每天都要发很多条动态为罗晋打call。从粉丝们的评论中得知,这位名叫“杨杨”的粉丝是台湾人,今年刚刚25岁,是因病去世的。但是翻看她所有的动态,从来没提到过自己生病,一直都是乐观开朗,为罗晋新戏上映开播高兴,和罗晋粉丝甜蜜互动。想来正是因为偶像的力量,让她在患病期间依然充满力量和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