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6 18:06:08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在今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吴昕被黄晓明逼问难题,问她在她和沈梦辰中杜海涛会选择谁,而吴昕的回答也是很有趣了,大家都知道杜海涛曾喜欢过吴昕,那么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 系 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jpg
这次吴昕被问这样刁钻的问题,是因为她和沈梦辰两人都参加了当下超级热门的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并且吴昕和沈梦辰在不同的队伍中pk,所以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吴昕为什么拒绝杜海涛?因为吴昕一直当杜海涛是好朋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