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小宅男友回应分手 杜丸丸的微博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4:01:26

  近日网红林小宅发文表示和男朋友杜丸丸分手,随后林小宅男友回应引起热议,网传分手时把杜丸丸说的非常不堪,而林小宅却表示都是谣言, 杜丸丸的微博是什么?林小宅和男友杜丸丸为什么分手?

 QQ截图20200625140304.jpg

林小宅男友发文回应分手引起热议,今早林小宅发文证实分手传闻,称希望大家不要轻信谣言攻击男友,肚子转发表示希望两人未来一切都好,当事人选择和平处理感情问题。林小宅和肚子真的分手了,不过林小宅发文表示是和平分手,没有网友猜测的不愉快,7年的感情挺美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