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惊】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 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4 21:31:30

  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女人经常去美容院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男人也去就很少见了,近日就有一位男子在美容院花了576万,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那么他到底买了什么呢?

【吃惊】 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 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jpg

近日,上海一男子整天泡在美容院花了576万,妻子一查服务项目崩溃了……原来, 2019年3月20日,程先生在某美容美发店充了1000元的卡,第一次去做理发的时候,就被理发店的美容小姐忽悠到楼上去做一次身体按摩……

【吃惊】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  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jpg

2019年10月9日,程先生独自去美容院,在认识了这家店的孙姓高管后,2个月内挥挥手中的卡,霸气豪充242万元。程先生挥金如土的大气劲,“惊动”了另一位经理代某,代经理是一位貌美的30多岁女性,她表示自己要完成业绩,就给程先生设计了各种项目,让程先生天天去。在代经理和其他小姑娘的软磨硬泡下,程先生再次大手一挥,充了74万元。
【吃惊】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 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jpg
程先生说,他有哮喘疾病,孙姓高管就以给程先生治病的名义,为其设计了“私人定制”项目,请了店外的“安医生”、“高医生”到店里给程先生治疗,“安医生”开价133万,高医生开价66.6万。丈夫频繁出入美容院花576万,消费项目令妻子崩溃。而且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在程先生按摩的过程中,这店员还不停地向程先生推销各种护肤产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