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N号房嫌犯承认性侵12岁女童 文炯旭的同案犯安胜镇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24 17:06:57

  N号房嫌犯承认了性侵12岁女童,是文炯旭的同案犯安胜镇,昨天已经被警方公开了相貌,实在是衣冠情兽,人心隔肚皮啊,人不可貌相。

N号房嫌犯承认性侵12岁女童 文炯旭的同案犯安胜镇2.jpg

韩国“N号房事件主犯““godgod””文炯旭的同案犯安胜镇昨天被警方公开了相貌。

安胜镇昨天下午被警方移交给大邱地方检察厅安东支检,移交前警方首次让安胜镇站到了媒体镜头前。在被记者问到是否如警方公布的那样性侵过12岁未成年女童时,安胜镇承认犯罪事实并向受害人表示了歉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