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ios14发布了就可以更新吗 ios14有什么新功能

来源: 腾讯网 2020-06-24 15:38:45

  ios14发布了就可以更新吗?日前苹果发布ios14内测版,很多苹果用户已经等不及更新了,最好奇的就是 ios14有什么新功能,ios14有息屏显示吗,有没有分屏功能?

微信截图_20200624154204.jpg

  ios14发布了就可以更新吗?目前,iOS 14/iPadOS 14 公测版 Beta 的升级文件已经放出,用户已经可以手动下载更新。但还不是正式版,ios14正式版要等到秋季才能发布。ios有什么新功能?更新内容包括App资源库、小组件、画中画、Siri、App Clip、CarKey等方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