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21:07:28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在曝出财务造假事件后,瑞幸还是没有停止上市的计划,但是近日却收到了退市通知,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始末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家新锐企业一夕之间风雨飘零呢?

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    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始末.jpg
瑞幸咖啡造假事件始末,是因为两个月前,浑水公开了一份匿名的做空报告,指控瑞幸咖啡涉嫌财务造假,2019年第三季度瑞幸的门店营业利润被夸大3.97亿元。现在瑞幸咖啡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也不知道还能撑多久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