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将支持澳大利亚申办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20:55:29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因为疫情的原因,加上经费的巨大,日本也退出了申办女足世界杯得到竞选,虽然自己退出了,但是日本却表示将支持澳大利亚申办,投票结果还有三天就出来了,你觉得哪个国家会拿下申办权?

日本放弃申办2023年女足世界杯  将支持澳大利亚申办.jpg
日本足协把申办女足世界杯视为与东京奥运、2021年秋天开始的女足职业联赛“WE(Women Empowerment)联赛”同样的主打项目,可提升人气。受新冠疫情影响,日本对各大洲足联的申办宣传活动无法充分展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