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控制 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3 18:37:34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控制,可能很多人不认识这位演员,她曾经和张默谈过恋爱,而张默早在之前就因为吸毒被捕了,所以之前她也曾被怀疑是否有吸毒,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始末,据说牛萌萌和张默之间还有巴掌事件,这是怎么回事?

演员牛萌萌因吸毒被控制 牛萌萌张默巴掌事件始末.jpg
2012年,张默和牛萌萌就有恋情传出,但始终没有被媒体“抓包”。2013年5月,两人被拍在街头拥吻,恋情之说被坐实,当时也有消息称这段恋情已经得到了张国立的认可。谁知,后面张默工作室通过微博否认了牛萌萌的说法,“别闹了,你保重。对方表示张默和牛萌萌确实在一起过,但是已经分手很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