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嘉羿黄上环什么意思 嘉羿前女友奶绮堕胎事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49:52

  妆点娱乐讯 UNINE成员嘉羿被拍与一女生同返家中,疑似新恋情曝光,网友叫嘉羿黄上环什么意思,嘉羿前女友奶绮堕胎事件是真的吗,偶像严重失格太渣了吧!

后来男方还让她长期吃避孕药,从2018年初的美好相遇,到2018年的10月,一切因为孔雪儿的出现发生了变化,奶绮称自己在10月底又发现怀孕了,当时她告诉了嘉羿,对方说让她把孩子生下来,会娶她,恋爱脑女生又信了。同时,被恋爱冲昏头的奶绮在嘉羿要参加比赛时,选择原谅,并且在男方家人的说服下又去堕胎打掉了孩子,同时黄妈妈还让她上了避孕环,也是绝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