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嘉羿黄上环什么意思 嘉羿前女友奶绮堕胎事件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49:52

  妆点娱乐讯 UNINE成员嘉羿被拍与一女生同返家中,疑似新恋情曝光,网友叫嘉羿黄上环什么意思,嘉羿前女友奶绮堕胎事件是真的吗,偶像严重失格太渣了吧!

嘉羿的前女友叫奶绮,在嘉羿是练习生时两人就好上了,嘉羿本名黄嘉新,热恋情侣很快同居了,但不久后女方就怀孕了,因为两人年纪小也不打算要这个孩子,就准备去打掉,第一次堕胎,嘉羿说公司录歌不能请假,女友就自己去了,连堕胎费都是女孩自己出的,当时嘉羿只是练习生,女方恋爱脑就全部自己承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