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财富增长最快五富豪都来自中国 前五名分别是谁

来源: 新浪 2020-06-23 15:24:49

  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特别报告,其中财富增长最快五富豪都来自中国,这份报告研究了胡润全球富豪榜上的企业家在截至2020年5月31日的四个月内的财富变化。

过去四个月胡润全球百强企业家中财富增长最快的前五名都来自中国,以黄峥为首,翻倍至2500亿,相当于这四个月平均每天增长10亿,超过许家印和李嘉诚一举进入全球前三。亚马逊的杰夫·贝佐斯过去四个月财富增加最多,增加了1500亿(相当于一个李嘉诚的财富),达到1.1万亿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马化腾以3200亿财富保持在马云之上,仍然是中国首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