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漂亮】唐嫣产后首次营业 身材超好看不出生完双胞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00:46

  妆点娱乐讯 今天,唐嫣产后首次营业状态非常好,唐嫣自从官宣怀孕后已经很久没有在荧幕上看见她的身影了,没想到才四个月身材就恢复的这么好,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双胞胎。

近日,唐嫣新剧《燕云台》公开了最新预告,唐嫣在剧中的造型也被曝光了。这部剧中除了华丽的红色戏服非常抢镜外,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剧中华丽丽的头饰了,特别高贵霸气,而且都非常修饰脸型。而这次变装视频,也是为了配合新剧宣传而录制的,说起来不论是小可爱风格的现代装,还是华丽霸气的戏服造型,唐嫣驾驭起来都很好看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