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普普的信写了什么 普普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5:00:59

  隐秘的角落三个小孩全部都不是省油的灯,虽然最后结局也都不怎么好,好想知道隐秘的角落普普的信写了什么?普普结局是什么死了吗?来一起看看吧。

隐秘的角落普普的信写了什么 普普结局是什么死了吗1.jpg

在这部剧当中,普普是一个父母双亡的女孩,自己的弟弟岳欣被被人收养了,而且还患上了白血病,收养弟弟的那户人家没有足够的钱来给弟弟治病,于是普普就让严良来帮助自己从福利院跑了出来,要自己给弟弟筹医疗费,严良也是拿普普当亲妹妹一样看待,简直是护妹狂魔,并且一直在想方设法的帮助普普筹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