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易烊千玺加盟少年之名 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4:38:12

  妆点娱乐讯 《少年之名》的导师真是绝了,今天终于官宣易烊千玺加盟少年之名,此前已经官宣的导师有张艺兴、郭敬明、胡彦斌、程潇、韩宇,少年之名什么时候播出时间?

在节目采访视频中,主持人问千玺以什么身份来到节目,并且他身上最具少年感的体现在什么地方?千玺回答说最具少年感的体现是年纪小。主持人问千玺心中的少年有哪些特质?千玺答真诚、自信、纯粹!主持人问千玺男团该要具备的特质?千玺认为业务能力、团结、纯粹是一个男团该具备的特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