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腻】唐嫣产后首亮相 唐嫣产后复出有什么新剧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4:25:12

  妆点娱乐讯 今天,唐嫣工作室发了一条唐嫣产后首亮相的视频,复出后的唐嫣简直太美了,回眸一笑百媚生啊还是那么的有少女感,唐嫣产后复出有什么新剧播出?

6月22日,《燕云台》剧照曝光,唐嫣饰演的是大辽皇后,礼服华丽,尊贵霸气,一看就是一部好剧。随后唐嫣也分享了剧情预告,幽默地称:能文能武可盐可甜的萧燕燕这不是来了嘛,来的路上还抢了不止是何人的一匹快马。从预告可以看出,这部剧讲述的是一个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少女,为了天下苍生,不断强大自我的“进化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