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丁一离婚原因真相 丁一出轨同性恋和郑元畅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1:53:38

  妆点娱乐讯 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透露已经和前夫丁一离婚,网友扒出真相没想到丁一出轨还是双,不禁让人想起此前和郑元畅亲密举动被拍,丁一同性恋和郑元畅是真的吗?

有网友曾爆出丁一出柜以《恶作剧之吻》爆红的江直树的饰演者郑元畅,虽然二人都矢口否认,但真相如何我们也不曾知晓。白冰节目中痛苦一事发生后,网友均表示心疼白冰姐姐,并痛骂丁一渣男,不懂得珍惜。丁一针对此事也做出回应,#丁一回应不实传闻# 否认出轨一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