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鞠婧祎口罩买大 鞠婧祎整容前后对比照身高148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11:38:39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鞠婧祎口罩不合脸,整体偏大,居然被扒出是为了显脸小故意买大码的口罩,被吐槽太做作了,鞠婧祎整容前后对比照身高148真的吗?

6月15号王思聪在社交平台上点赞了曝光鞠婧祎黑料的营销号,这个营销号发出的视频是鞠婧祎早年前参加的选秀内容,很明显指明鞠婧祎整容过的,而王思聪点赞了这段视频,同时也说明王总对这内容的认可。鞠婧祎刚出道的时候给自己冠上4000年美女,这个夸张的头衔一出横空出世,可吓了全国人民一大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