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 购买豪华车门槛降低!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6-23 10:36:14

  有数据统计,豪华车销量增长超两成,是什么原因导致销量快速增长呢,宝马23万,奥迪19万是真的吗,购买豪华车的门槛明显降低,你会去购买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2020年5月,我国乘用车销量为167.4万辆,环比增长8.9%,同比增长7.0%,乘用车市场迎来2017年以来的首次正增长,其中,豪华车销量增长超过20%。在上海的多家汽车销售门店,一些豪华车型甚至出现了零库存的现象。“我们现在每天的新车交付量在每天15台左右,比去年平均每天会多1台到2台。”有宝马汽车4s店工作人员如是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