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实锤】张铭恩现身胡冰卿小区 张铭恩胡冰卿恋情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9:41:04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铭恩又被拍到深夜前往胡冰卿小区,引发网友热议。前段时间两人被拍举止亲密后,张铭恩否认称只是剧组聚会,这次又要怎么说,张铭恩胡冰卿恋情实锤了!

张铭恩承认和徐璐分手,不过也否认了和胡冰卿的恋情,但是就在刚刚有记者拍到张铭恩独自一个人深夜现身胡冰卿的小区,不过在门口他不停地抽烟,好像有什么烦心事,虽然戴着口罩戴着帽子,但是眼尖的狗仔还是一眼就看出了他的身影,当时也有很多狗仔在小区门口拍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