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老公丁一是不是双 丁一是同志吗富二代身份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3 08:55:46

  白冰老公丁一是不是双?近日白冰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透露和老公丁一已经离婚,而近日又有网友爆料白冰老公丁一是双?也就是同性恋?还爆出和丁一和郑元畅的微妙关系,丁一是富二代吗?

微信截图_20200623090733.jpg
 
那个男子打完电话就向郑元畅凑过来,又是一阵牵手,还一起蹲坐在角落,又拍又蹭,郑元还对对方勾了下巴,妥妥的撩汉啊,不过之后有人发现该男子是同剧组的演员丁一,也是一枚模特,还是曾经京城四美白冰的老公。丁一跟郑元畅那个动图真的太gay了。
 
 
原标题: 丁一是同志吗富二代身份曝光 白冰老公丁一是不是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