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可思议】居民家突现大坑深不见底 进洞一看发现新世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22:32:26

  居民家突现大坑深不见底,探勘小组首先进入高4.5米、18米的洞穴,发现新世界,其中究竟有什么不可思议的景象呢?一起来看看吧。

居民家突现大坑深不见底 进洞一看发现新世界.jpg

地底下竟有天坑!美国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黑鹰市(Black Hawk)一户住家门前,日前地层竟然突然下陷,附近居民吓得立即疏散,而当地探洞小组也进入洞里探勘,发现地底下是石膏矿场并非洞穴,而且矿场范围约地面上12栋房子,地底下甚至还发现汽车,让探勘人员都相当吃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