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郑希怡事件是什么 郑希怡两点尽露是哪场演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7:24:19

  郑希怡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表现实在太圈粉了,但是早年她也是出现过不少失误,甚至走光两点尽露图片流传,这是是哪场演出呢?这场事件究竟是什么呢?

郑希怡.jpg

事情发生在2007年多伦多时间6月23日晚,郑希怡出席当地电台及电视台合办,在Wonderland Kingswood Music Theatre举行的《新秀歌唱大赛多伦多选拔赛2007》,郑希怡唱跳《舞吧!舞吧!》,其后裙子竟滑落不慎走光,甚至画面被直播出去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