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恋情 视频里的女子真实身份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4:17:12

  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恋情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爆料李熙凝和嘉羿被拍到回女方家里过夜,第二天才现身,还有图有真相,没想到很快被打脸,李熙凝否认恋情并表示吃瓜需谨慎,那么视频里的女子是谁?

 微信截图_20200622143357.jpg

李熙凝方否认与嘉羿恋情怎么回事?22日,网传嘉羿到李熙凝 家过夜,李熙凝还曾多次出现在嘉羿小区,#嘉羿 李熙凝#疑似恋爱引发讨论。李熙凝方否认了与嘉羿的恋情传闻,称李熙凝最近没有去过北京,视频里的女生并非她本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