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业班男生给唯一女生备婚纱 论团宠是什么感受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2 10:05:30

  毕业班男生给唯一女生备婚纱怎么回事?大学很多理工专业女生比较少,陕西西安某学校以班级全班只有一个女生,该女生则是班上的团宠,因此全班男生给唯一女生备婚纱。

微信截图_20200622100627.jpg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一毕业班,全班28人只有小雍是女生。没想到临近离校时,男生们全部穿上西装,班主任帮她租来婚纱,班里为她准备了一场专属毕业仪式。小雍穿着婚纱戴着墨镜,在宿舍楼下检阅了列队的男生们。小雍说,班上男生很保护她,曾有外班男生找她要微信,班上男生冒火出来阻拦称:班里就一个女娃,没有人能从他们手中要走微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