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嘉羿李熙凝恋情疑曝光 嘉羿怎么了被全网骂渣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09:55:48

  嘉羿李熙凝恋情疑曝光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拍到嘉羿和李熙凝一起回家,两人疑似共度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出来,这难道是在一起了吗?网友纷纷评论李熙凝不知道嘉羿是渣男吗?嘉羿怎么了为什么被全网嘲?

微信截图_20200622095800.jpg
 
粉丝们希望嘉羿赶紧站出来澄清,而路人则表示希望李熙凝睁大眼睛,毕竟嘉羿之前还和孔雪儿传出绯闻,搞得全网都在孔雪儿先学做人,后来才澄清两个人根本没有恋爱关系,只是嘉羿在死缠烂打的追求孔雪儿而已。如今这绯闻还没过去多久,嘉羿又曝出和李熙凝的恋情,真实情况还有待当事人回应。
 
 
原标题:嘉羿怎么了被全网骂渣男? 嘉羿李熙凝恋情疑曝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