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嘉羿李熙凝恋情疑曝光 嘉羿怎么了被全网骂渣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09:55:48

  嘉羿李熙凝恋情疑曝光怎么回事?近日有媒体拍到嘉羿和李熙凝一起回家,两人疑似共度一夜第二天早上才出来,这难道是在一起了吗?网友纷纷评论李熙凝不知道嘉羿是渣男吗?嘉羿怎么了为什么被全网嘲?

微信截图_20200622095717.jpg

 李熙凝参加过《青春有你2》,创作的rap“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一度出圈。和嘉羿​疑似恋情曝光因此也备受关注,据悉,嘉羿曾参加《青春有你》,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成为UNINE成员之一正式出道,两个都是《青春有你》出来的人,网友纷纷评论嘉羿粉丝的房子又塌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