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子前妻陶红简历 杨子前妻是徐峥的老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23:33:49

  最近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可以说是热度很高了,很多人都在关心他的一些事情,不过他有个前妻,杨子前妻陶红简历,杨子前妻是徐峥老婆吗?很多人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13c.jpg

杨子如今与黄圣依早已结婚多年,其实在黄圣依之前杨子还有过一段婚姻。杨子的前妻叫陶虹,这个陶虹和徐峥妻子陶虹根本不是一个人。从杨子涉足娱乐圈以后,陶虹也受到了媒体和大众关注,她是毕业于复旦大学的才女,相貌气质都十分出众,而且也是商界的女强人,在巨力集团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一直负责北美市场的开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