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希怡家庭背景曝光 老公是谁梁学储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8:05:40

  郑希怡家庭背景曝光,不少人在看综艺的同时却不知道这位姐姐是谁,据悉她是歌手出身,所以实力不容小觑。老公是谁?梁学储个人资料被扒,郑希怡和她老公的爱情也是一段佳话,郑希怡受伤的时候他不离不弃,两人自此幸福得在一起。

 郑希怡1.jpg

郑希怡,原是“英皇三小花”之一,当年凭借歌曲、出演港剧而走红。近日郑希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在介绍她时,提及了其八年前意外坠楼被树枝穿肺一事。据悉,当年是在应采儿生日派对上,由于泳池边比较滑,郑希怡意外失足跌落到泳池旁的山坡,并被树枝穿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