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亚男怀二胎生了吗 李亚男的5个追求者家世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1:51:16

  近日,王祖蓝视频宣布李亚男怀二胎引起热议,明星怀孕生孩子也太快了!两人在2018年的时候迎来了第一胎女儿,如今又怀上二胎,可喜可贺。 李亚男的5个追求者是谁?李亚男的家世如何?

 微信截图_20200621115317.jpg

王祖蓝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小视频,一家三口拍片官宣李亚男二胎。视频中王祖蓝指着太太李亚男的肚子问女儿“这是谁?”,女儿Gabrielle十分开心地称“Baby‘!,宣布自己升级为父亲PLUS!王祖蓝更为视频配上“没错,就是这样!父亲节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