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大医生跪地急救膝盖渗血 汗如雨跪地救人的样子真帅!

来源: 新浪网 2020-06-21 10:27:19

  北大医生跪地急救膝盖渗血怎么回事?近日一名北大医生散步的时候,忽然遇见心脏骤停的男子,于是跪地急救最后膝盖渗血,网友评论到汗如雨跪地救人的样子真帅!

微信截图_20200621102945.jpg
 
走在路上,黄淼想起了患者身边的那只口罩。他特别想呼吁市民,在进行剧烈运动时,一定不要戴口罩。“这会大大影响氧气的摄入,容易引起肺损伤,严重者还会引起窒息甚至猝死。特别是进行长跑之类的剧烈运动,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不建议大家戴口罩,尤其不能戴N95口罩。”
 
 
原标题:汗如雨跪地救人的样子真帅! 北大医生跪地急救膝盖渗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