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09:20:03

  近日,刘芸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备受关注,而刘芸上节目后也是一直争议不断引来骂声,对此,刘芸老公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佛系的很,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刘芸怎么和郑钧好上的?

微信截图_20200621092254.jpg
 
郑钧此番话是继刘芸被网友攻击后首次为她发声,有礼貌的同时也委婉的劝说了该网友要一心向善,也能看出郑钧和刘芸的感情很好。52岁的郑钧早年凭借《灰姑娘》《回到拉萨》等歌为人熟知,与前妻孙峰的感情无疾而终后,在2010年5月25日和刘芸登记结婚,同年产下一个可爱的儿子。郑钧和刘芸结婚十年来感情一直很稳定。
 
 
原标题: 郑钧怎么会看上刘芸? 郑钧回应网友骂刘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