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注意】名创优品一款碗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 名创优品是不是在卖假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23:29:24

  导读:最新消息!名创优品一款碗三聚氰胺迁移量超标,请大家千万要注意!名创优品是不是在卖假货?餐具对人体有害,这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BS[UOQ2_LSR6G%EAN(_R_5D.jpg

6月19日,据《新京报》报道,据上海市市监局公众号6月18日消息,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抽查76批次密胺餐具,其中9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率最高的项目为三聚氰胺迁移量,标称名创优品的苹果碗和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的竹纤维餐具等都在不合格名单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