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懵】张雨绮:我又不懂事了 为什么张雨绮要这么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22:41:02

  妆点娱乐讯 目前各位姐姐们已经分组了,张雨绮表示我又不懂事了,为什么张雨绮要这么说?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张雨绮就一直是带着话题的女王,一起来看看她为什么说自己不懂事吧。

TOQX2VKN`PDX}S7%CRTNM~1.jpg

张雨绮就在节目中圈了很多粉丝的,她的性格一直都是比较高冷霸气的那种,结果,整个人却是非常有反差的,性格有点傻傻的那种,经常能够逗得观众们笑不停。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因为小组里面是分了自己负责唱的部分,在分完之后,就在一起慢慢地开始练习了;而张雨绮的一个举动也是暴露了她音乐小白的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