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暮白首有吻戏吗 暮白首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8:16:14

  妆点娱乐讯 在大家的万千期待中,《暮白首》终于开播啦!暮白首有吻戏吗?小编觉得剧中的CP们应该多点吻戏。暮白首大结局是什么?相信大家都很好奇结局的内容,那就赶快阅读下文吧。

剧照 (10).jpg

开播首日,剧中高能不断的武侠气息广受好评;同时,剧中林敬花式情话甜蜜开撩容婳,撒糖不断,容夙与陆一舟之间的甜虐“玻璃糖”也给观众诸多惊喜。不少观众表示“开播上线10集超过瘾,但还是不够看!”“目测前方高甜高虐预警,求放过!”“加更快点安排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