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 伊能静为什么哭 事情始末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6:56:43

  这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里,伊能静哭了,实在是很心疼她啊,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伊能静到底为什么哭呢?伊能静哭的事情始末原因是什么?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伊能静哭着说觉得委屈 伊能静为什么哭 事情始末原因.jpg

黄晓明立刻救场说:“这一点我站到姐姐那边。”伊能静解释说:“因为我真的,我很疼她们两个,我把她们当亲妹妹,我真的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在跟她们说怎么,可是,可是如果…”黄晓明看着落泪不止的伊能静,安慰说:“赵兆老师原画的意思是说,可能因为你怕带不动,所以用力比较使力,他是这个意思,所以用力比较使力,他没别的意思,对,是吧,我没说错吧?”黄晓明还扭头问赵兆,赵兆立马回答:“是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