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淘宝天猫京东618成交额销售额有多少 对比去年怎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0:23:35

  昨天的618你有没有“剁手”呢?淘宝618的成交额销售额有多少?对比去年怎么样呢?来看看吧,你有没有为这次的618做贡献呢?相信身边的不少人都抓住了这次的狂欢购物节吧?

淘宝天猫京东618成交额销售额有多少 对比去年怎样.jpg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618”备受关注。平台重视、商家卖力,效果显而易见。截止到6月18日下午两点,京东“618”累计下单金额达2392亿,远超去年同期。同样,天猫统计数据显示,仅6月18日凌晨第1小时,天猫成交额就同比增长100%。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成交额全线飘红,但背后各大电商平台间却是硝烟弥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