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张歆艺怼营销号因为前夫吗 张歆艺前夫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09:00:42

  妆点娱乐讯 近日张歆艺和袁弘夫妇上了湖南卫视的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而受到广泛关注,而张歆艺怼营销号因为前夫吗?张歆艺前夫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原委吧!

近日,有营销号截图张歆艺[微博]新节目中的内容,称“张歆艺谈和前夫离婚,'不听别人劝现在有点后悔'”。对此,张歆艺发文回怼:“节目还没播,劝你别瞎笔笔。跟前夫哥没关系,我们认真地分开十分体面,体面得没话说。建议你们黑得稍微走点心,别乱带节奏,给无辜的人带去不必要的麻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