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注】张若昀没签过约未曾收钱 张若昀违约事件真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7:54:17

  妆点娱乐讯 今日,张若昀被曝陷入1.4亿元的违约纠纷,随后张若昀发文称“没签过约未曾收钱”,工作室也发布了声音否认谣言,张若昀违约事件真相是什么?

据悉,张若昀在近日陷入14亿违约纠纷事件,据媒体报道称,因张若昀在2017年4月-2019年9月,未曾履行华策公司约定的4部投资剧集(每部5000万片酬,总额2亿),由此,在张若昀经纪公司梦都影业除了两次共向华策打款2100万元之外,华策公司提起仲裁要求梦都影业返还剩余1.4亿元片酬和违约金,其中,张若昀身为相关责任人承担连带责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