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 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 财务危机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7:10:0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张若昀涉1.4亿违约纠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网友称张若昀和父亲名下的房产疑似遭到查封是真的吗,随后张若昀发文表示没签过约。

 

靠着《庆余年》这部爆款剧,作为男主角的张若昀也是成为了娱乐圈里当红的小生,而他和唐艺昕之间的爱情也是让观众对他加分不少。当初张若昀和唐艺昕大婚的时候,网友们也是纷纷送上了祝福。最近,唐艺昕也是刚刚产下一个女儿,可以说张若昀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是非常圆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