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科比坠机系因飞行员迷失方向 坠机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

来源: 新京报 2020-06-18 16:40:31

  科比坠机事故最新调查报告出来了,文件显示科比坠机系因飞行员迷失方向,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造成科比坠机身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科比什么时候坠机身亡事件详情始末。

微信截图_20200618165301.jpg
 
今年1月份,一架直升机坠毁,导致包括洛杉矶湖人队传奇科比-布莱恩特在内共9人不幸离世。科比的私人助理凯特·布雷迪透露,由于天气原因,事故发生前一天的早上(1月25日),起飞时间就延误了15分钟。目前,科比遗孀瓦妮莎已正式起诉直升机公司,并要求巨额索赔——在诉讼中,瓦妮莎指控Ara Zobayan玩忽职守、在驾驶失事直升机时未能采取正常的处理办法。
 
 
原标题: 坠机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 科比坠机系因飞行员迷失方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