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 张雨绮老公都是谁现任老公又是哪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6:30:44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怎么回事?近日张雨绮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可谓是话题热度十足,张雨绮发布跳主题曲《无价之姐》的跳舞视频还表示自己没有顺拐太可爱了,张雨绮老公都是谁?现任老公又是哪位?

微信截图_20200618163504.jpg
 
张雨绮和王全安是在2011年4月18日宣布领证结婚的,张雨绮和王全安的婚姻并不长久。在2015年7月2日晚间,张雨绮通过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在与王全安离婚后,张雨绮也勇敢的追寻幸福并在2016年10月26日通过微博正式宣布与富商袁巴元结婚,两人是闪婚,相识70天便领证。次年10月份,张雨绮产下龙凤胎。
 
在2018年9月24日夫妇二人发生冲突还惊动了警方,最后张雨绮也果断的与之离婚了!
 
去年,在结束了与袁巴元的婚姻以后,张雨绮被拍到与张钱豪一同蹦迪,两人还深夜一同坐车回到住所。而在今年二月份,张雨绮还与张钱豪一同去日本旅游。对于自己的恋情,张雨绮表现得十分大方。
 
 
原标题:张雨绮老公都是谁现任老公又是哪位 张雨绮这次没有顺拐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