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袋熊死亡后袋囊中伸出一只小手 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

来源: 腾讯网 2020-06-18 16:24:12

  袋熊死亡后袋囊中伸出一只小手,看着小手还在不停动,接下来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

微信截图_20200618162632.jpg

 
任何一条生命都值得被善待,可怜的小家伙,但愿没有妈妈的你一样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小袋鼠眼睛都还没有睁开,非常小,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却比较脆弱。
 
微信截图_20200618162647.jpg
 
网友评论:我家楼下有一只狗,就快生了。有一天一辆出租车加速冲过,正好这只狗走在了路中间,被出租车压死,拖拽,肚子里的7.8只小狗都拖拽出来乱爬,但是却都活不下来了。那辆出租车连个刹车减速都没带。
 
 
原标题:接下来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 袋熊死亡后袋囊中伸出一只小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