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万茜女团舞占据C位 万茜第一金瓜什么意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5:48:39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热播,万茜人气超高,《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万茜女团舞占据C位,实在太飒了!对此网友对万茜也开始关注起来,万茜第一金瓜什么意思?

 微信截图_20200618160143.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曝光,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占据C位的是我们的万茜小姐姐。不同于《创造营2020》的撑腰值,《乘风破浪的姐姐》采用的是星光值,万茜人气超高,暂时位列星光榜第一。紧随其后的第2到5名分别是:吴昕、张萌、张雨绮和金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