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活该】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 网友:判的太轻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7:31:38

  导读:不知道为什么我国的法律都不会保护一下女性的利益呢?王振华猥亵儿童被判五年,网友:判的太轻了,可不是太轻了么,犯罪成本这么低,是一定不会让嫌疑人引以为戒的啊!

王振华为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155.SH,以下简称“新城控股”)原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去年7月10日,上海市普陀区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王振华批准逮捕。此后,官方再未公布此案的消息。此次庭审分两天进行,整个庭审过程历时16小时。在两天庭审过程中,新城系上市公司股价并未出现大的波动。6月17日,截至收盘,新城控股上涨1.99%,新城发展(01030.HK)上涨5.04%,新城悦服务(01755.HK)上涨3.79%。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