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宇春 从未忘记出身血统草根 江苏卫视618超级晚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6:44:43

  妆点娱乐讯 被称为舞台皇后的李宇春在江苏卫视的晚会上给大家带来了震撼的视听大秀,李宇春,从未忘记出身血统草根,江苏卫视618超级晚会等你来看,一起来关注吧!

单曲《给女孩》发行之后,QQ音乐预告了隔日晚八点的评论空降活动。然而早早守候的歌迷在李宇春打完招呼之后却迟迟没等来她新的回复。依依不舍的歌迷猜测她是不是评论了一条就下线了,用各种调侃来安慰自己无法掩饰的失落。谁能想到呢,她花了半个小时去翻那条称呼她为“小宇”的回复,要说一声谢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