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光】刘敏涛前夫常乐近照流出 个人身价上亿不念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6:32:52

  妆点娱乐讯 说起刘敏涛,大家应该还是从那个千万直拍对她更加认识深刻的吧?那你知道她的前夫吗?刘敏涛前夫常乐近照流出,个人身价上亿不念情,甚至没有看过自己的女儿,居然有这么狠心的父亲吗?

要说起刘敏涛,那可是标准的实力派,是大器晚成的代表,可她在事业上的成就毋庸置疑,却唯独婚姻不顺。刘敏涛曾有过一段婚姻,可惜以失败收场,而作为刘敏涛的女儿,常玉米5岁时经历父母离婚,9岁时才得知父母离婚的真相,与富豪爸爸7年未相见,也是一个可怜的孩子。但她得知父母离婚不流泪,爸爸不出现仍想念,真的太过坚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