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绝了】刘敏涛新裤子在线蹦迪 前夫却只爱钱不看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6:23:18

  妆点娱乐讯 刘敏涛姐姐可以说是活的非常洒脱了,近日在晚会上刘敏涛新裤子在线蹦迪,可是她的前夫却只爱钱不看女儿,刘敏涛还说他就是个奇葩,一起来看看吧!

刘敏涛新裤子在线蹦迪,前夫却只爱钱不看女儿。当别人问刘敏涛以后的感情,她说就顺其自然,找人一定要找品行端正,为人善良的。这样一个低调、不炒作的演员,加上她出色的演技,相信刘敏涛将能够在未来的演艺圈绽放耀眼的光彩。也希望刘敏涛可以早点遇到那个爱她的男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