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曾收家长红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6:12:53

  导读:有些人就不配为师,小学生坠楼她的成因最大!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 ,曾收家长红包,孩子被打以后还感到很伤心,这样的人怎么能当老师呢?

涉事教师承认曾掌掴坠楼小学生,这是对孩子身体和心里的双重侮辱。6月4日,江苏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小学生缪可馨作文课后跳楼坠亡。缪可馨家人称,2019年10月,缪可馨告诉家人在课上被袁老师扇过巴掌,“感到很伤心”。涉事教师承认去年曾掌掴女孩,官方证实教师存在办辅导班、体罚及收红包等行为。针对此事,纪检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将另立调查组,对袁某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专项调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